日前,具俊晔被台媒曝出为墓地选址频繁奔波,过程中涉及多次计划调整、家庭争议及外界舆论压力。

据悉,大S的安葬方式最初计划为树葬,但具俊晔希望保留一个可供亲友追思的实体场所,因此S家转而考虑塔葬或购置独立墓地。
而具俊晔被曝多次考察台北阳明山一处正对台北101观景台的双人墓穴,年租金超过200万新台币,因该位置可满足大S生前“希望葬在能看到烟花的地方”的遗愿。此外,具俊晔还专程往返韩国,邀请首尔奉恩寺的12人僧团参与祈福仪式。
似乎格外上心。


消息一经曝光,部分网友对于具俊晔的态度有所改观,认为他的确对大S情根深种;也有一些网友觉得具俊晔是出于愧疚,生前的时候没照顾好,人去世了才开始弥补。
当然,也有人对此事持怀疑态度,认为是在博眼球作秀。
你们怎么看呢?